和富 3A 計畫 2020

svg divider
下載 Brochure

亞洲傑出家庭工作計劃 (3A 計劃) 於 2010 年首屆成立,並每兩年舉行一次。3A 計劃一直得到和富社會企業全面贊助,之後更成為本計劃的冠名贊助機構。為感謝和富社會企業對本計劃的支持,本計劃正式命名為「和富 3A 計劃」。

「和富 3A 計劃」旨在嘉許具創意的家庭工作手法或模式,俾能倡導、提升或改善亞洲家庭生活質素及功能。這個計劃的口號是「追求創新、應用實踐、持續發展」。在過去五屆比賽中,亞洲地區包括中國、香港、韓國、澳門、馬來西亞、星加坡及台灣所提交促進家庭功能的計劃,總數達 180 項。每屆和富 3A 計劃的八強隊伍均獲邀出席亞洲區家庭研究聯盟 (CIFA) 主辦的地區性研討會及分享會,讓隊伍到亞洲不同國家 / 地區如香港、日本、星加坡、上海及韓國等,與專業人士、學者、政府官員及社會賢達交流知識和經驗,分享推展家庭健康工作的心得。同時,CIFA 亦把各參賽計劃上載於 CIFA 網頁,並印製專刊、光碟、電腦記憶棒及展覽資料等,廣泛流傳及分派予專業人士、學者和機構,以供參考。

第六屆和富 3A 計劃將於 2019 年 12 月 6 日正式展開。有五屆卓越計劃的先例在前,和富 3A 計劃 2020 的參賽項目肯定更加精彩。

和富3A計畫2020:徵稿截止日延期

由於許多投稿者及機構的期待以及近期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主辦單位決定展延截稿日期至2020年9月30日止,詳細資訊如下:
1. 第一階段初選結果通知:2020年11月20日
2. 提交第二輪參賽計畫報告書截止日期:2021年1月29日
3. 第二輪評審面試日期:2021年3月18日及19日
4. 第二輪入圍項目公佈日期:2021年4月16日
5. 決賽(於臺灣舉行):2021年6月10日
6. 頒獎典禮(於臺灣舉行):2021年6月10日

更多資訊請參閱下方報名表及報名資訊。敬請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向世界各地的專家、學者及實務夥伴們展現你們機構的家庭服務創新方案。參賽者請繳交500字以內的英文,簡要說明計畫內容,並於2020年9月30日前繳交,詳情亦可參閱CIFA網站(http://www.cifa-net.org)或連繫CIFA秘書處(852)2363-0700,cifasecretariat@gmail.com尋求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