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亞洲區家庭研究聯盟地區性研討會
期程變更公告

svg divider

2020.2.24

各位先生/女士:

根據新冠疫情的最新發展,國際旅遊仍須暫緩,為考量研討會講者、工作人員及與會嘉賓的健康與安全,第六屆CIFA籌備委員會決定將此研討會改以線上方式進行,線上研討會日期為2021.6.10(四) – 2021.6.11(五)。欲參閱詳細的活動期程表,請至活動官網查詢。

由於活動方式改為線上研討會,籌備委員會也決定將此活動改為免費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嘉賓透過下方連結報名 https://cfrc.ntu.edu.tw/cifa

若您已經報名本研討會,我們也鼓勵您保留您的活動註冊,並於今年6月參與我們的活動討論,若有需要退款的嘉賓,請稍後主辦單位秘書處與您聯絡或您可主動電郵 candicecfrc@gmail.com 洽詢。

感謝您對上述日程調整的諒解,我們非常重視您作為聯盟夥伴及社群的一份子,誠摯邀請您透過這個區域平台,持續給予我們學術與專業發展上的支持。我們祝福您與您的摯愛在這個被疫情打亂的生活步調中,一切平安。


朱楊珀瑜女士
亞洲區家庭研究聯盟主席、
第六屆地區性研討會籌備委員會主席


馮燕女士
國立臺灣大學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
兒少暨家庭研究中心主任、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教授、
第六屆地區性研討會籌備委員會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