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報名】2023年CRC聯盟-『打造兒童心理健康城市發佈會暨論壇』,歡迎報名參加!

2023-09-22

在世界心理健康日的前夕,邀請您一起和台灣兒童權利公約聯盟來為我國兒少的心理健康做總體檢,我們將公布社團法人台灣好鄰居協會與台灣大學兒少暨家庭研究中心於2022年所做的〈我國童權指標調查〉結果,了解除了高自殺率外,還有哪些與我國兒少心理健康相關聯的顯著數據?有哪些危險因子也會影響兒少心理健康?同時也提出兒童健康城市及學校心理健康課程等可能解方,並進一步檢視我國政府目前對兒童權利公約(CRC)第二次國家報告國際審查結論性意見所回應的行動計劃,是否能確實且有效的落實兒少心理健康, 提供適當的心理健康服務。歡迎各界夥伴與賢達報名參與,一同關心兒少心理健康議題!

講題:2023年CRC聯盟-『打造兒童心理健康城市發佈會暨論壇』
時間:2023年10月6日(五)13:30~16:15
地點:國立台灣大學法律學院霖澤館1301多媒體教室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報名連結請點我
主辦單位:台灣兒童權利公約聯盟、 國立臺灣大學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兒少暨家庭研究中心、社團法人台灣好鄰居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