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報名】敬邀參加「魚與熊掌? 縱貫數據中的變化軌跡與影響機制」講座

2023-07-27

歡迎各界夥伴與學生參與臺灣大學兒少暨家庭研究中心與台灣社會工作教育學會主辦的縱貫資料分析講座!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企業管理學系邱皓政特聘教授,分享四個適用於縱貫數據的統計方法:(1) Latent growth model, (2) piecewise growth model, (3) cross-lagged panel model, (4) longitudinal mediation model,期待您的參與!

講題:魚與熊掌? 縱貫數據中的變化軌跡與影響機制
講師:邱皓政/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特聘教授
主持:魏希聖/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工作學系教授兼研發長
時間:2023/8/18(五)上午9:30‒12:30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社工系館 401會議室,並開放線上會議室(連結於活動前寄送)
報名連結請點我
請於8/14之前報名,將提供餐盒給錄取實體參加者。因場地人數限制,實體將以學者和博士班學生優先錄取。
聯絡我們:02-3366-1255
臺大兒家中心劉光益研究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