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報名】2024 春季論壇『從虐童案談兒童保護案件中的司法詢訊問』,歡迎報名參加

2024-03-29

從虐童案談兒童保護案件中的司法詢訊問,講座內容包含司法詢訊問在台灣與英國的近年發展與未來方向展望以及實務分享。本中心將提供實體與線上同步進行,並協助全程實體參與的與會者申請社工師繼續教育學分2小時的時數,敬邀對司法訪談議題有興趣的先進與夥伴一起參與。臺大中信兒家研究中心將在4月23日(二)於臺大社會社工系館R401舉辦春季論壇,邀請到英國基爾大學心理系黃菁瑜助理教授擔任講者。

主題:從虐童案談兒童保護案件中的司法詢訊問
主持人:華筱玲 教授/主治醫師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法醫學研究所/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婦產部)
主講人:黃菁瑜 助理教授 (英國基爾大學心理系)
與談人:程明慧 法官 (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洪淑姿 檢察官 (臺灣高等檢察署)

時間:2024年4月23日(二) 10:00-12:00 準時開始,請與會者提前報到。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社工系館R401 會議室(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社會工作系館4樓)
活動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pkuMV6JF7nPpJCSU7
報名日期:即日起自4/15(一),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報名注意事項:
本活動包含線上及實體參與,因場地人數限制,主辦方具審核參加名單之權利,敬請見諒。前40名錄取實體參加者:活動提供餐盒,並協助申請社工師繼續教育學分;線上參與者:報名成功後將以E-mail寄發會議連結。

聯絡資訊:臺大兒家中心 王研究員02-3366-1255;E-mail-jouhancfrc@gmail.com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兒少暨家庭研究中心、臺灣韌性社會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