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報名】2023 創傷知情工作坊,歡迎報名參加

2023-11-02

臺大中信兒家研究中心將在11月13日(一)於臺大社科院梁國樹國際會議廳舉行創傷知情工作坊,邀請美國Institute on Violence, Abuse and Trauma (IVAT)的創辦人Bob Geffner教授及執行長Sandi Capuano Morrison 擔任講者。工作坊內容包括創傷知情在社工實務的運用、 受虐兒少的創傷復原與保護因子,以及推動創傷知情可能面臨的挑戰。IVAT將提供全程參與的與會者5小時的研習時數,敬邀對創傷知情議題有興趣的先進與夥伴一起參與。


講題:
1.創傷知情在社工實務的運用;2.受虐兒少的創傷復原與保護因子:當代研究、議題與介入方法

主講人:
Sandi Capuano Morrison (IVAT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Bob Geffner (IVAT Founding President)

主持人:
吳佳芸(臺大中信兒家研究中心執行長)
謝宛蓉老師(臺大社會工作學系助理教授)


時間:2023/11/13(一) 9:30-16:30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310梁國樹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建議由東側電梯至會場

活動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iG7nvVHRLGfYJxcE8

報名注意事項:請於11/2(四)~11/9(四)期間報名。主辦方具審核參加名單之權利,敬請見諒。活動當天提供同步口譯服務,與協助申請社工師繼續教育學分。

聯絡電話:02-3366-1255臺大中信兒家研究中心 劉小姐。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兒少暨家庭研究中心
協辦單位:
臺大幸福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