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亞洲家庭區域聯盟(CIFA)會前會

2019-03-28

    本中心將與亞洲家庭區域聯盟(CIFA)於2020年11月份辦理國際研討會,CIFA委員會特地於本(2019)年2月24-27日來台勘查活動場地,並與台灣主辦方國立臺灣大學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兒少暨家庭研究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與其他夥伴團體會面,並舉行籌備委員會,洽談研討會主題、流程及活動規劃。


籌備委員會合影(攝影/台大兒家中心)

        期間,本中心帶領CIFA委員會成員參觀國立臺灣大學及本中心,了解本校建築歷史及學術績效。並安排社會企業、及社會福利領域機構參訪,如若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勝利廚房與兒童福利聯盟所承接的松山親子館。團員們一致讚賞台灣的社會福利發展以及家庭政策,並將寶貴經驗帶回參考。


團員們參觀松山親子館兒童抓週儀式(攝影/台大兒家中心)


參訪勝利廚房並享用美食(攝影/台大兒家中心)


參訪若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了解身障就業情形(攝影/台大兒家中心)


團員於台大合影(攝影/台大兒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