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報名】《把上網壞習慣一「網」打盡!陪孩子在網路世代成長的指南》手冊發表會暨「提高兒少網路免疫力」座談會線上報名

2022-04-27

為強化兒童及青少年的網路防疫力,提升兒少使用網路的安全性,本中心編輯了《把上網壞習慣一「網」打盡!陪孩子在網路世代成長的指南》這本網癮預防手冊,適合家長、老師作為面對孩子網路成癮危機的指引方針。

本中心將於2022年5月15日(日)上午9-12時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米開朗基羅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 台大第二學生活動中心B1 近公館捷運站2號出口)舉行手冊發表會,同時與台灣網路防護協會共同舉辦「提高兒少網路免疫力」座談會。以「防範網路成癮」、「避免網路霸凌」為主題,邀請教育、心理輔導與諮商、法律與犯罪防治等相關領域專家學者共同研討,協助家長面對孩子使用網路可能會遇到的問題,提高孩子的網路防護觀念。

-

報名請點:https://forms.gle/Urtzh2vSUMzbqUKo9

-

因應疫情,本次發表會將採實體與線上直播並行,若當日不便至現場,歡迎點擊下方連結。

若有任何問題想要提問,也請隨時於直播回應處留言,工作人員將蒐集問題並於QA時間代為提問!

直播連結請點我

-

歡迎各位有興趣的老師、家長報名參加!
✨會後也將發送紙本手冊讓各位帶回家閱讀喔!✨

-

手冊電子版也開放下載囉~~~

手冊電子版中更設有連結以及QRCODE,可以快速連結相關單元、情境懶人包以及各種網路成癮預防資源。

歡迎大家多多下載利用!

手冊PDF版本下載請點我

手冊電子書請點我


活動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