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親職教養計畫」招募受訪家庭

2014-05-14

「親職教養計畫」招募訪家庭

本研究中心執行「入學準備與育兒參與之跨文化研究」,欲針對台灣地區之30-60個月之幼兒與其父母進行研究調查。內容包含與您做訪談,訪談時間約需一小時(父母各半小時),還有麻煩您填寫問卷。
訪談與問卷的內容包括您對於養育幼兒的信念與做法、工作分配、幼兒的入學準備以及幼兒的發展,除問卷與訪談外,我們還會觀察您與您的孩子進行遊戲。
此研究計畫是由加拿大圭爾芙大學(University of Guelph)助理教授莊世芬(Dr. Susan Chuang)主導,在台灣則由本中心主任馮燕教授與執行長沈瓊桃教授主持,分別收集加拿大華人、中國北京、上海、香港及台灣的家庭參與,以進一步了解各地華人對於育兒的信念與方式。
為感謝您的協助,您們將會收到730元的參與費,您的子女則是會收到一份小禮物作為答謝。
您所填答的問卷資料將會做匿名處理,敬請安心填寫。
您的協助與參與將有助於了解台灣兒童發展過程,並提倡其健康的成長。
期盼與感謝您的協助。

應徵方式

聯絡人 黃小姐
電話 02-3366-1255
E-mail shanhuang021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