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與影音
【2017冬季論壇】從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到兒童的安全與保護國際研討會

2017-12-22

您好!臺大中信兒家中心於12月14-15日所舉辦之冬季論壇:「從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到兒童的安全與保護」國際研討會、「高衝突離異家庭處遇模式」工作坊兩場活動已順利落幕,感謝您的參與。


我們所做的只是開端,保障兒童權利並為兒少創造能安心成長的環境皆需要您與夥伴們一起努力,延續熱情並接力進行。


由於許多與會者均表達希望能取得演講貴賓的簡報檔案,經過各位主講者的同意後,我們會將簡報檔轉成PDF檔,放在網路上供與會者下載參考。為維護演講貴賓的權益,請您運用及分享檔案時請審慎使用,並務必註明出處來源且勿運用於商業行為,謝謝各位的配合。


若您對於研討會或是工作坊有任何想法,或是期待我們進一步了解、改進之處,也請不吝告知。臺大中信兒家中心再次感謝您們的參與及支持!


下載連結如下:


12/14「從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到兒童的安全與保護」國際研討會:https://goo.gl/GCttNc


12/15「高衝突離異家庭處遇模式」工作坊:https://goo.gl/1sL7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