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夏季論壇週(7/25~27)感謝您的參與(資料連結下載網址)

2017-08-03

親愛的與會者:

您好!台大中信兒家中心於7月25-27日所舉辦之「夏季論壇:兒少毒品防治策略國際研討會─多元模式探討」、「兒少毒品防治策略國際工作坊─社區預防與學校預防的國際經驗:方法與困境」,「兒少毒品問題防治與處遇:實證實務的希望與兩難」三場活動已順利落幕,感謝您的參與及回應。

我們所做的只是開端,兒少物質濫用預防工作需要您與夥伴們一起努力,延續熱情並接力進行。

由於許多與會者均表達希望能取得演講貴賓的簡報檔案,以及聯合國專家所提供的資料光碟。經過他們的同意後,我們將簡報檔轉成PDF檔,連同聯合國專家所提供的CD光碟中英文版,放在網路上供與會者下載使用。為維護演講貴賓及聯合國團隊的權益,請您運用及分享檔案時須註明出處來源,並請審慎使用。

若您對於會議或是工作坊有任何想法,或是期待我們進一步了解、改進之處,也請不吝告知。台大中信兒家中心再次感謝您們的參與及支持!

各場次相關資料下載連結如下所示:

20170725_夏季論壇兒少毒品防治策略研討會 https://goo.gl/4LT6eR

20170726_兒少毒品防治策略國際工作坊 https://goo.gl/8ZrV2S

20170727_陽明研討 https://goo.gl/xkbt5a

UNODC_02. Chinese(僅部分內容) https://goo.gl/piZo39

UNODC_03. English(內容完整) https://goo.gl/BCKTrD

UNODC--International Standards on Drug Use Prevention(紙本掃描)  https://goo.gl/ZbWbZp

 

順頌 時祺

 

台大中信兒家中心謹上